45歲,她的他25歲。

她的成熟穩重像大姐般的氣質一開始就吸引他的注意。

他向她表白,她大為吃驚!

心中充滿疑惑,為什麼???????

他一再表白,她一再拒絶。

最後她還是受不了對愛情的渴望,接受了他。

從此以後,她不安,担心,懷疑,他會不會還有個她。

她問我,怎麼辦?

我問她,結婚嗎?

她說,不可能!

我說,是不可能,愛情在現實裡會慢慢的枯萎--

我說,有心理準備嗎?

她說,嗯!

我說,那就好。

我說,把握現在,去享受你的愛情吧!

 

天魁貴人論命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