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廉
       狼貞
         
天天   天天天天
姚虛   巫福貴馬
         
癸       
巳【父母】12-21 二

    天文右 巨
    鉞曲弼 門
     科  祿
陰      天八
煞      廚座
         
甲       
午【福德】22-31 四

        天
        相
         
華白天天   天恩
蓋虎哭月   壽光
         
乙       -
未【田宅】32-41 四

陀   文左 天天
羅   昌輔 梁同
    忌    
劫      三台
殺      台輔
         
丙       
申【事業】42-51 身

 

        太
        陰
         
大      封紅
耗      誥鸞
         
壬       
辰【命宮】02-11 二

 
                   

地     祿七武
空     存殺曲
         
破天      天
碎使      官
         
丁       
酉【僕役】52-61 六

 

        天
        府
         
官      天龍
符      才池
         
辛       -
卯【兄弟】   三

擎       太
羊       陽
        權
寡       天
宿       喜
         
戊       
戌【遷移】62-71 三

 

      天  
      魁  
         
孤        
辰        
         
庚       
寅【夫妻】   三

地      破紫
劫      軍微
         
天喪蜚      
刑門廉      
         
辛       
丑【子女】   五

鈴       天
星       機
         
咸天      解
池空      神
         
庚       
子【財帛】82-91 五

火        
星        
         
天       鳳
傷       閣
         
己       
亥【疾厄】72-81 三

 

38歲是一位時髦的台北女性,她是透過朋友介紹找天魁貴人算命。坐下來列印出命盤後,我就問她:『有重點要問嗎?』她說:『想看看我的事業運。』

我看了一下她的命格,太陰坐命在辰宮,對宮有太陽化權+擎羊。我習慣先定格,太陰在辰宮為弱格,加上對宮擎羊,形成太陰+擎羊的『人離財散格』,所以她的命格定格為:弱格+『人離財散格』,所有的運勢就在這個基礎上發展出去。

【斗數論命秘笈】:格局。斗數論命最重要,影響力最大的是『格局』。所以一定要先看是不是有形成任何格局,再以格局為主推論下去,準確度會相當的神準。太陰+擎羊會形成『人離財散格』,是一個很凶的格局,影響力相當的強,是最凶的格局之一。 她還有一個好的格局,太陽化權+擎羊,叫做『武貴格』在事業上會有發展的,但太陽在戌宮為弱格,所以這個武貴格就不強了,當然不敵人離財散格。

我告訴她:『妳的命格比較弱又有一個凶格局。』

她問我:『什麼是凶格局?』

我說:『這個凶格局叫做人離財散格,對感情還有財運非常的不好。』

她接著問我:『嗯,那我適合創業嗎?』『十年前有算命的老師說我會賺大錢,老師你看呢?』

我說:『就命格弱再加上人離財散格來看,我不認為你適合創業。』

   『但你的外出運有化權星,是一個權力跟創業的星,再加上你有一個好的格局太陽化權+擎羊,叫做『武貴格』在事業上會有發展的。』

   『但因為命格弱,就算創業了也撐不下去,最後真的很可能會財散。』

我問她:『你現在從事那一個行業?』

她說:『現在在賣房子,以前做美體美容的,後來跟朋友合夥自己創業,一連開了七家連鎖店,最後全倒了,一夕之間全沒了。現在房子也不好賣,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她問:『老師,我去學珠寶鑑定好嗎?我很喜歡這個行業。』

我問她那個行業是不是很專業的東西,她有人脈可以進入這個行業嗎?她說是很專業的東西,她也有人脈。

我告訴她:『那就可以,因為你的命格都是煞星,煞星的另一個意義就是專業星,命格裡有的東西你自然會有機緣學到,放大胆去做吧!但就是不要創業。』

【斗數論命秘笈】:擎羊、陀羅、火星、鈴星還化忌星,除了有凶煞的力量外,它們也稱為專業、技術、技能星。有這些星的人不一定就是凶煞,也代表會有專業的能力,但會不會真的有就要看命格的強弱了。命格弱的人往往會錯失學習專業技術技能的機會,壞了一生的運勢。

論命心得點滴:

命格吉凶各半的人,一定要能見好就收,急流勇退,才能保住自己辛苦的成果,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