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巨
星       門
         
劫破       
殺碎       
         
辛       
巳【財帛】42-51 四

地    左 天廉
劫    輔 相貞
         
天天      天
哭虛      福
         
壬       
午【子女】32-41 三

陀     天 天
羅     鉞 梁
         
大      八三
耗      座台
         
癸       
未【夫妻】22-31 三

     右 祿七
     弼 存殺
         
白蜚       
虎廉       
         
甲       
申【兄弟】12-21 二

地       貪
空       狼
         
華官天天    龍
蓋符使月    池
         
庚       
辰【疾厄】52-61 四

                   
       

擎火      天
羊星      同
        忌
咸     天封天
池     才誥喜
         
乙       -
酉【命宮】02-11 二

      文 太
      昌 陰
        科
天      恩紅
姚      光鸞
         
己       
卯【遷移】62-71 五

        武
        曲
        權
寡陰     解鳳
宿煞     神閣
         
丙       
戌【父母】   五

       天紫
       府微
         
孤喪天   天天天
辰門傷   廚巫馬
         
戊       
寅【僕役】72-81 五

      天 天
      魁 機
         
天       台
空       輔
         
己       -
丑【事業】82-91 六

        破
        軍
         
         
         
         
戊       
子【田宅】   六

      文 太
      曲 陽
        祿
天     天天天
刑     壽官貴
         
丁       
亥【福德】   身

 

 

 

 

 

 

 

 

 

 

 

 

 

 

她來找天魁貴人時己經48歲了,她依約定的時間來到天魁貴人的命理工作室。個子嬌小大約152公分高,不胖不瘦,長相普通,態度很客氣。請她坐下後,天魁問她要問什麼事,她說:『我想創業,幫我看看可以嗎?』

跑出她的命盤後,我詳細看了她的命格。命宮是天同化忌+火星+擎羊,命格屬弱格逢煞星,我給天同化忌定格為『壞小孩』,因為天同是小孩星,加上化忌會轉變為壞小孩,她一生的運勢就可以從這個點推算出來。天同化忌的特性是任性、沒有方向感、沒有堅持力但又固執,一生容易不穩定。火星跟擎羊星是煞星又是專業技術星,代表她可以學會一技之長,但也容易碰到小人。

【斗數論命秘笈】:定格:我給天同化忌定格為『壞小孩』,因為天同是小孩星,加上化忌會轉變為壞小孩,特性是任性、沒有方向感、沒有堅持力但又固執,她一生的運勢就可以從這個點推算出來。

確定她的命格後,我告訴她:『妳的命格弱,力量不夠,堅持力也不夠,方向也不明確,往往會走錯方向。命格裡有一技之長,但學不到。』

她問我:『命格裡有為什麼學不到?』

我告訴她:『命格裡有的東西是要努力去得到的,不會自動送給妳的』『妳的問題出在命格弱,堅持力及方向都無法掌握的很好,就算妳想要學一技之長,妳也不知道要學什麼』

她只說了一聲:『哦...』就沒說話了。

【斗數論命秘笈】:命格裡有的東西,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獲得的,不論是感情、事業或財富都一樣。算命的功能之一就是要知道命裡有什麼沒有什麼,要如何去努力,要不要轉變方向...等等。

接著她又問:『那我能創業嗎?』

看了一下她的事業宮跟財帛宮、福德宮、遷移宮,都不見化權星。我告訴她:『命格裡沒有創業的命,看看走運時有沒有出現化權星,但就算有出現,因為妳的命格不強,妳也經營不下去。』『我的建議是,不要創業,找一個普通的工作可以維持生活就好了。』

【斗數論命秘笈】:化權星稱為權力星、創業星。要創業就要有化權星出現才有機會。再加上本身命格夠強,才能撐起一片天。

她口氣失望的說:『好吧,那我就去找一個工作做做好了。謝謝老師』

後來所知,她沒有去找工作,跟人合夥經營卡啦OK,只經營了三個月就收起來了,之後還繼續找人合夥開服飾店,也只經營了四個月,後來就沒有消息了。

論命心得點滴:

有時候平凡的生活不見得不是一種幸福,命裡沒有的勉強去追求,最後,很可能反而會對生命、生活感到失望,結果失去了一個平凡人對生命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