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土
亥水


午火

甲木
子水

戊土
午火

王小姐來找天魁貴人時是在一家小建設公司上班,公司只有五個人,她是會計兼打雜,什麼事都要做,薪水只有兩萬元,還要東扣西扣的,一個月實領不到兩萬。這種工作誰受得啊!但是現在的景氣真的很差吔,有班可以上其實己經可以躱在厠所偷偷苦笑了。

她說,每天去公司除了打掃公司外,真的沒事幹,想打蚊子,偏偏連蚊子都沒血吸餓死了,只好在電腦上找朋友聊天打屁。嘿,剛好看到天魁貴人在知識家回答別人的問題,就主動約了。

王小姐的個性倒是很開朗,說話也很直接,說完她的情形,就問我,能不能有什麼辦法幫她找到新的工作?

我說有啊!我先看你的八字再跟你講。

看了她的八字五行,冬天生的人,水氣很重,又濕又冷,她屬火,冬天的火,火很微弱的,隨時都有熄滅的危險,還好她的八字裡有木可以生火,對她有利的很,可惜只有一根而己,如果有更多木會更好,還有兩把火,也是對她有利的,另外,還有二堆土還有一桶水,這些對她不利,如果再有更多水跟土,她就掛了。

跟她說明後,叫她在房間西南方放三盆或四盆長緣的植物,再點一盞紅色燈,就這樣。

她很驚訝,啊,就這樣啊!

我說,對啊!另外,自己也要有動作,才會互相引動,否則不會有效。不可能這樣就讓你有好日子過,一定要加上自己也要努力才行,才會有效。

她又問我,那她要做什麼?

我說要去找工作啊!先去104登記,然後到工業區找看看。

後來她上104登記,一個星期後公司來電話要她去面談,當天就要她三天內去上班,財務部會計,薪水28000,她居然說,她沒辦法那麼快就去上班,至少要十五天才可以。

當天她來問我怎麼辦?她有機會去那家公司上班嗎?她說她很喜歡那個工作環境,是一家中型科技公司,環境很好,很有規模。

我說她笨,要先答應對方,再回來向這家公司老闆辭職,明天就走人,老闆不答應的話,一樣,明天就不來了,剩下一點沒領的薪水就不要了!最重要的是要把握機會,才會有好運啊!

她馬上打電詁給那家公司,說她可以去上班,公司說可以啊,就請她三天後來報到。三天後她就去上班了。

【論命心得點滴】:

一般人以為只要有改運就一定能變好運,其實是不可能的,那有那麼好的事,這樣改改那樣改改,就會讓你飛黃騰達,財源滾滾來,那還有天理嗎?那努力成功的人不都是白痴嗎?人要成功不可能不必努力的,雖然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要成功是一定要努力的。那改運有什麼作用嗎?我的經驗是,能開啟另一扇通往成功的門,多提供了一條路給你選擇,但要成功還是要有恒心的走下去,否則還是會回到原點,走回原本的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