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太
      鉞 陽
        科
天天    天天天
刑虛    巫福馬
         
丁       
巳【子女】   五

      文 破
      曲 軍
        祿
       天八
       官座
         
戊       
午【夫妻】   六

        天
        機
         
華白天     天
蓋虎哭     才
         
己       -
未【兄弟】   六

     文 天紫
     昌 府微
         
劫      三台
殺      台輔
         
庚       
申【命宮】03-12 三

 

        武
        曲
         
大     解封紅
耗     神誥鸞
         
丙       
辰【財帛】83-92 五

                   
 
                   

地       太
空       陰
         
天破       
姚碎       
         
辛       
酉【父母】13-22 三

 

      天 天
      魁 同
         
官天     恩龍
符傷     光池
         
乙       -
卯【疾厄】73-82 二

        貪
        狼
        忌
寡陰      天
宿煞      喜
         
壬       
戌【福德】23-32 二

 

      右 七
      弼 殺
         
孤天       
辰月       
         
甲       
寅【遷移】63-72 二

擎地      天
羊劫      梁
         
喪天蜚     天
門使廉     貴
         
乙       -
丑【僕役】53-62 四

鈴   左 祿天廉
星   輔 存相貞
         
咸天       
池空       
         
甲       
子【事業】43-52 身

陀火      巨
羅星      門
        權
      天天鳳
      廚壽閣
         
癸       
亥【田宅】33-42 二

 

 

她坐下來就問我說:『老師,我想知道我跟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緣份,是良緣嗎?還是孽緣?我到底要不要跟他結婚?』

 

我看了她的命盤,她的命宮是紫微天府,個性很強,夫妻宮是破軍化祿在午宮,雖然有化祿吉星,但破軍在午宮是水火剋的格局,化祿也沒什麼用,對宮又有鈴星,形成虐的格局,也不好。

 

【斗數論命秘笈】:定格:

夫妻宮有破軍為破煞格,又有虐的凶格局以及水火剋的凶格局,這個感情運我會定格為破煞刑剋格。感情運的不順利就會從這個定格發展出去。

 

確定之後,我說:『你的感情運並不好,本來就比較會有問題。但跟這位男朋友合不合還要看雙方的八字,你有對方的八字嗎?』

 

她說:『沒有吔,只有他的出生年月日沒有時間,這樣可以嗎?』

 

我說:『不能完整的算出兩人的緣份,但還是可以看看對你來講是不是適合。』

 

【斗數論命秘笈】:看兩人緣份好壞:

將男方的出生年四化帶入女方的命盤中就可以算出男方對女方來講是好的緣份還是壞的緣份。

將男方出生年四化帶入女方命盤中,發現有文昌化忌坐入女方命宮中,凶象極為明顯,會讓女方對男方的感覺愈來愈不舒服。男方屬雞,對女方來講先天緣份本來就不夠,這種情形很容易分手或離婚。

 

確定後,我跟她說:『對方的個性固執,而且正沖您的命格,就八字合盤而言,是比較不理想,雖然沒有對方的八字不能分析二人的先天緣份如何,但對你來講,他跟你的緣份本來就不夠。從吉凶來看,二人的緣份屬於孽緣,要結婚真的很難。如果不得已要結婚,就要有心理上的調適,兩人要有如何經營婚姻的共同看法及認知,才能有機會化解凶象的殺傷力,否則很容易分手或離婚。』

 

後來她跟她男朋友吵了一架,鬧的很大,雙方家長也很不高興,最後還是分手了。

 

論命心得點滴:

 

其實要算兩人的感情問題,我比較喜歡當事人都能在現場聽我的分析,了解彼此感情互動上的缺點,再共同商量是不是要分手或者一起努力經營這段感情。感情問題如果只是由單方面努力去經營,另一方並不配合,根本就維持不下去。所以感情問題一定要雙方共同去面對,如果不能這樣做的話,結果往往是以分手或離婚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