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楊小姐來算命,她的長相、打扮、穿著都很好看,看起來是一個現代感十足的女性。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了大約67歲。

坐下來後,她直接就說她想問婚姻。看她的外表,我以為她是要問什麼時候跟她的男朋友結婚,因為從外表來看她不可能沒有男朋友,所以當時心裡很主觀的認為是要結婚了,等電腦列印出她的紫微命盤,一看她的主星結構才知道我錯了。

她的命宮主星是武曲+七殺+地劫,夫妻宮是天相。武曲星跟七殺星,我給它們一個名稱叫『將軍』,它們的特徵是堅強、不服輸、有耐力,但六親緣淡、孤單,就像在外打仗的將軍一樣,有的人還會離家獨居天相星我給它的名稱是『宰相』,也是一顆堅強、不服輸、有耐力,但六親緣淡、孤單的星。在看了她的命盤之後,我很驚訝,這麼一位看起來很不錯的女性,居然是這種男性化的命格。我淡淡的告訴她:『你的個性太強,是孤獨的命格,你不是還沒結婚就是離婚了。』只要確定命格屬性後,接下來所有的算命的內容就脫離不了這個基本屬性──『將軍』、『宰相』。

【斗數論命秘笈】:定格:武曲星跟七殺星,我給它們一個名稱叫『將軍』,它們的特徵是堅強、不服輸、有耐力,但六親緣淡、孤單,就像在外打仗的將軍一樣,有的人還會離家獨居天相星我給它的名稱是『宰相』,也是一顆堅強、不服輸、有耐力,但六親緣淡、孤單的星。只要確定命格屬性後,接下來所有的算命的內容就脫離不了這個基本屬性──『將軍』、『宰相』。

她說她還沒結婚,男朋友交了幾個但就是沒有辦法順利結婚,每次都是不願退一步吵到分手。接著,她問我:『老師,你看我有婚姻嗎?』我告訴她:『婚姻是一種選擇,只要你願意,不要過份的選東選西,都有結婚的機會,只是你的個性較強,不會低頭選擇你不要的對象,不論對方有多優秀。而且你的命格中顯現的對象個性跟你一樣強,就算結婚,也很容易離婚。』她又問我:『那老師,我如果選擇同居呢?』我告訴她:『同居確實比較適合你,但你要有獨立生活的能力,因為同居關係比較不穩定,分分合合的,不能有依賴對方的想法,一旦分手了,會活不下去。』

最後我給她一個命理上的建議,我建議她選擇一位老實的對象,只要自己不討厭對方就好,婚姻自然能順利。如果一定要跟自己命格上的喜愛對象結婚,結果一定會走向自己命格顯現的格局裡──『孤獨命格』,結果必然會離婚。

論命心得點滴:

結婚未必就一定幸福,不結婚也未必會不幸,重點在你自己有沒有自己獨立生活,活出自己的能耐,有的話,你肯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k13579 的頭像
    htk13579

    APPLE & JUICE幸福園地--命理專區

    htk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